沈末

主角控|诡秘克厨|部分文暂锁

 

【门克】花非花

PWP,全文6K+

一些非凡能力模拟*霜杏*的迷思

门先生能否利用权柄在克莱恩身上开出*yin/dao*呢,毕竟身体上的洞也算一种“门”?

全文见  AO3:47679592

       或  乌托邦-里世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克莱恩侧身坐在窗沿上,像一抹轻纱编织的梦。绯红的月光映在他的侧脸,平添几分迷离的色彩。 

伯特利走过去,手掌捧过他的脸颊同他接吻。 

细腻温润的触感在掌心和双唇同时向他们体内蔓延,仿佛甘甜的蜜酒顺着血管流遍全身。 

他们双唇相抵,交换着温热的吐息。舌尖碰触时,克莱恩像是被烫到一样缩回了纤巧的舌头。

……

(内容见  AO3:47679592

       或  乌托邦-里世界)

……

手被攥住拉起,克莱恩感受着门先生一根一根舒展开他的手指,将它们凑近他的嘴唇上,轻吻他的指尖。


克莱恩也用鼻尖轻蹭伯特利的胸口,软唇碰触着他的胸肌。


“你要走了。”


男人的声音像一声不易察觉的叹息,从头顶上方传来。


伯特利用的是陈述句。克莱恩胡乱地想。


他埋在对方的胸口点了点头,柔软的黑发摩擦着男人的胸膛,那里有一颗由无数泛着星光之门的虫豸拟态的心脏,此时正在为他跳动。


克莱恩伸手环过伯特利的脊背,手指抚摸着男人的长发,指尖缠绕着漆黑如夏夜星空的发丝。


男人没有期待他的回应,自顾自地说着。


“最近天气炎热,我白天可以带你去郊外溪边乘凉。然后我们骑马返回,踏过青翠的林间草地。你不会骑马也没关系,我自认为是不错的老师。”


“我们可以牵着马在市镇的集市上闲逛,这个季节有很多新鲜的瓜果,还可以吃到特色的小吃,但是要小心,不要让小偷把我送给你的披风上的宝石全偷光。”


“克莱恩,虽然我还是不相信你画的那张星图,群星的排序与我游历星空见到的完全不一样。但我很想看看你说的银白色的月亮。”


……


一定会的。他很想这样对伯特利说,但他没有开口,像以前的每次一样。


他总是这样突然到来,又倏忽离去。从未给出过任何承诺。新晋的诡秘之主无法提供可靠的保证,因此不敢让对方有所期待。


第四纪的短暂旅途,就像一场如昙花般悄然绽放的幻梦,花期转瞬即逝,却是只属于他们两人,在心中永不衰败的美丽。


也许在另一个时空,我们可以共享同一片皎洁的清晖。


克莱恩抬起头,望进男人如夏日长空的澄澈眼眸。他知道,伯特利读懂了他的话。


—END—


评论(7)
热度(192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沈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